腊月廿六

幸运留在原地 我与曾经擦肩走过

你看我的时候我也在看着你 01

这个梗是来自于 @浪里小白 这位大佬,借梗所写,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梗,很甜。

≡≡≡≡≡≡≡≡≡≡≡≡≡≡≡≡≡≡≡≡≡≡

01


情人节,一个情人的撒糖的日子,张九龄坐在后台看着师兄弟跟自己的小宝贝撒娇发短信,张九南在一众中艳压群芳,其他人都还遮掩一下,(除了师爷和东哥),这个人直接放肆的给对象发语音:


“宝贝我们在后台呢”。


张九龄悄悄的翻了个白眼。


而师爷那两个人虽然是师爷死贴着东哥,但是东哥也是口嫌体正。尤其是师爷一个一米九几的大汉,只要东哥一推开就像小浣熊一想把双臂朝上,威胁对方一样。


东哥也无奈就是往师爷所在的区域靠近点,然后师爷朝东哥所在的地方靠近点。


东哥再离点师爷,两个人就这个样子一个追一个跑,一个跑一个追。我们可以理解为秀恩爱。


这些师兄弟还有师爷的那个老不正经,让九龄很无奈,九龄再看看九龙不知道和哪个人在聊天,聊的是一会儿微笑一会儿撇嘴,让张九龄更加心烦。


  张九龄现在就想跪下,然后面向天吼一句:


  “不——”


无聊又烦人的张九龄打开了手机里的微信,发了一条:


我喜欢上一个男生了,可是我不敢表白。


        对于张九龄是个弯的后台的人早就知道了,一点也不奇怪,刚开始还会关心一下九龄的心态,到了后来直接一群人拿上钱开始赌:九龄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然后由不怕死的爷们去问。结果很明显,赌的钱包括赌的桌子都被九龄给踹了。但是后台还是有时候无聊时暗戳戳的判断九龄的上与下。


        王九龙正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见九龄发的这一条,九龙回复道:哈哈哈哈哈谁那么倒霉啊。

看上去是很无所谓还带点八卦的感觉,成功让张九龄上一秒还伤感下一秒更伤感。


       王九龙给张九龄第一感觉就是个直男还是那种很阳光对女朋友也很好。


         有时候张九龄也在想自己和王九龙会不会像是电视剧里面的双向暗恋,后来沮丧的想想,本来同志就少更何况还是双向暗恋,这种可能性几乎为0。


        想了一会儿的张九龄对此表示了先搁在那儿,然后郑重的放下手机,扑向了王九龙。


王九龙还正在观察张九龄的动向,被这种一会儿沉思一会难过一会儿冷淡的表情所感到害怕,后看到张九龄一脸重视的放下手机,然后就扑过来。


       王九龙以为张九龄这是要跟自己表白,没想到,张九龄边扑边说:“儿子我今天教教你怎么说话!”


       王九龙噌的一下子站起来,仗着自己一米九一的身高,为所欲为。


        本来上一秒还粉红泡泡的后台,变成了武打片。


        等到两个人打累了,张九龄也懒动弹,就听见他的白儿子:“儿子,出去吃饭不。”


        张九龄对于王九龙这一举动及其不解,这是什么骚操作,过情人节不陪对象,拉着哥们去吃饭,张九龄现在就是一个黑人脸问号。


       “你过情人节不陪你对象,你拉着我去吃饭干啥昂”


       王九龙听到张九龄的话,就像表演《三节拜花巷》中一样一脸疑惑的去找,后说道:


“哪来的对象,没有昂”


还用手机当做武器,比在张九龄的脖子上


“是不是你把我对象给藏起了”


        张九龄把王九龙的手机用手推了推,就无奈的说道:


“你拿手机一会笑,一会儿严肃,后台有对象的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王九龙听到后笑了一笑:


“我对象你还不知道吗?”


   张九龄懵逼的摇了摇头


    “就是我爱豆昂”


         看着张九龄一副“我儿子怎么脑子不正常”的表情,就很无奈。


        “所以,一起吃饭吗,我请客。”


         张九龄一听是王九龙请客,当时小鸡啄米式的点头,在德云社的人他们不把钱当钱,他们把钱当命啊,一听不用自己花钱,那就是保命啊。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那副高兴的样子,心里更不免的叹了口气:


“老大,你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喜欢你昂……”

  

     02


         两个人换好了外套,直接蹦餐馆走去,就在张九龄以为自己可以吃多么丰盛的饭的时候,王九龙把他带到了学校旁边的炸串串店。张九龄看着店,又看了看王九龙嘴角就不受控制的抽搐。


        就算自己跟他只是朋友关系,也不要带朋友吃饭去吃炸串串吧!


张九龄就无奈,看见王九龙笑得跟萨摩耶一样的表情,但是有着哈士奇一样智商就气全消了。


        虽说是炸串串这么随便的东西,王九龙确实是想了好多天该在情人节那天带九龄吃什么,火锅?不成,张九龄最近一直在吃火锅。炒菜?不成,没有心意。


后来在偶然听见张九龄说自己偶然碰见的一家炸串串店挺好吃。王九龙这才决定带张九龄吃串。


       一进店,两个人刚坐下来,王九龙就特别豪气的把菜单给张九龄:


“随便点”


       张九龄也没有客气,直接点了一堆,在串串上来后两个人边吃边聊天。


        王九龙像是漫不经心来一句:


“你最近这是喜欢谁了?”


       张九龄听到后话语顿了一顿,才断断续续的说:


“嗯……就是……一个直男……我感觉好像没有多大的可能吧?人家感觉挺直的。”


       王九龙听到后一半高兴一半难受,高兴的是张九龄喜欢的是一个直男,他们两个没有多少可能性 那自己还有机会,难受的张九龄还没发现自己喜欢他,或者张九龄真的把他当成兄弟,就那种谁在一起,都不会有感觉,贼放松的那种。


        两个人吃完后,王九龙去结账,张九龄就坐着,看着旁边的情侣亲亲抱抱,说实话,他酸了。


        王九龙回来了,而后两个人就各回各家。张九龄回到家里洗了个澡,然后倒头就睡,王九龙湿着头看着在后台发的那条短信,后又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好想倒霉啊

         


然后看了一会儿,倒头睡下。他以为很多人在他们吃饭的途中会发朋友圈,而自己这句话的用意也没人理解,可是天算不如人算,众多人,看见了这场景。

      


上面的张九龄说自己喜欢一个人,王九龙评论:谁那么倒霉

下面就是王九龙发的:我好想倒霉


这是什么,这就是基情,刚刚回了家的九南看到,内心表示:看来这两个人不一样昂,从妄想做对方的父亲,变成了想把对方按在床上狠狠爱的那种,真是太——激动了。


        一晚上的时间,众多演员嗅到了龙龄间浓浓的基情。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