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廿六

幸运留在原地 我与曾经擦肩走过

楠朋友的chun药 03

01

王九龙开车很快的就到了目的地,没有狗血小说中的珊珊来迟,也没用什么沟通不顺,对方打扮的很普通,也没有什么特别得亮点,但王九龙就是觉得他哪里都好看。


可惜,现实往往不随人愿,极不想潦草的结束,愈发会简单的完事,用来拖延时长的饭,实际也没怎么吃,就一同离去,走出饭店,双方只是匆匆的说了声再见,便朝着截然不同的方向走去。


实际从真正意义上说,他们只是陌生人,连朋友都算不上的那种。好像最大的瓜葛也只是如此。


     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到公司的王九龙很快就将此事抛于脑后专心工作,直到解决完手头的事,才发觉已入夜,想起家里还有个亲外甥,便着急地回了家,一进门就看见满桌的零食袋、饮料瓶、外卖盒。


再推开客房的门,孟鹤堂已经入睡,而王九龙也没顾得上收拾客厅中的那些残骸,倒头就睡。

    02

这次的梦很奇怪,他看见张九龄只穿了一件宽松的白色衬衫,扣子系的不是很严密,露出了小巧精致的锁骨i,衬衫下摆处是两条精致修长的腿,灯光渗过本就半透明的衬衫,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平坦的小腹,而自己则是倚身压上。


梦中的动作将王九龙惊醒,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兄弟石更了。

03

坐在床上的王九龙表示很方。


本来这种事应该可喜可贺的,竟没想到自己对个男人石更了,颠覆自己多少年的观念——他不是性无能,他只是喜欢男人,而自己石更的对象竟然是见了没几面的张九龄?!这是什么狗血又扯淡的设定。


王九龙作为一个坚强不“屈”的男人,当即上网找到一个钙片,然后很努力的体会其中的激情,但脑子很奇怪不受控制地想:没有张九龄好看、没有张九龄瘦……从一场略带色情的实验大会变成了批判大会。


而王九龙悲伤的发现,兄弟还是软的。后试探性回想一下张九龄在自己梦里的样子,什么都没干,自动昂首挺胸了。


04

上帝总是爱和人开玩笑,原本以为把所有的路都给堵住了,没想到还悄悄给你开个下水道。


王九龙正面临着到底是钻还是不钻,这么多年的直男一下子就变成“弯”的,弯也就罢了,竟然还没有全弯,此情此景,王九龙也只能抬头望天,完罢,便倒头就睡。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