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廿六

幸运留在原地 我与曾经擦肩走过

楠朋友的chun药(01)

原梗来自于王小黑的一位大佬,借梗写的

新人第一次写龙龄,还望大家轻拍 。

==========================================

01

  “什么玩意儿,,年纪轻轻就不行了??”尖锐的咒骂声伴随着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嗒嗒声,王九龙坐在床上发着呆,一声摔门的巨响将他拉回现实,看着此刻空荡荡的房间,他开始抱头痛哭。

王九龙是一个有钱人,用旁人的话来说就是家财万贯,但他却不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他忄生无能。

           02

说句实话,王九龙也不是没想过激情一把,为让自己产生点热情,他尝试过热辣型的,清纯型的,可爱型的,就连居家少妇型都尝试过了,每一次的仗着颜高腿长还有钱,很容易的就把女孩子撩到手,可一到关键时刻,没有那次不是软下去,没感觉。

即使过程不同,但结果却都是相同的。

至于医院,也不是没有去过,看着各种大医院或小诊所的医生告诉他同样的结论你健康,身体没有问题。

那这就让九龙,无奈望天,头发开始掉落,眼看因为这个问题,九龙的发际线一天比一天的向后,有种提前老年化的趋势,九龙也只能擦擦自己的眼泪,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能服输。

         

03

         可能是今天老天爷心情不好,所以给九龙来了这么一件事情,他的车被另一辆车给追尾了,还是保险杠都掉了的那种。

九龙看着刚刚买的新车,噌一下火气就上来了,转头对着静静地站在另外一台车旁的当事人就吼:“你会不会开车啊,开车呢还是学车呢,你连婴儿的学步车都是不是快开不好了,有没有车本啊,开火箭呢?这么冲!”

要是一般人听完事了九龙这一句,可能已经会发火了,而这位当事人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王九龙说了一会儿,才发觉这位爷一直没说话,很认真的聆听和观看,就跟看猴似的。

这么半大会儿过去了,才扯到正题上,王九龙把手一摊,问道:“说吧,这事儿你怎么解决。”之间那人打开手机敲了几个字:你直接说赔多少钱吧。

        王九龙不愧是王九龙,脑回路果然不一般,一般人看到是想赔多少钱,九龙则是带着怜悯的眼光来了一句:“原来你是哑巴啊,那我就不能要你钱了,你也不挺容易的。”说完这句话,九龙感觉胸前并不存在的红领巾更加的鲜艳飘扬了。

        这一句话把对面的男人彻底点燃了,也顾不得自己嘴巴的情况来了一句:“儿子,你是不是脑残啊。”

         

04

         张九龄,根正苗红的人民教师,小时候虽然很调皮,也叛逆,但仗着聪明的脑子考了个师范,出来直接回母校和原来的班主任桌对桌当同事。

今天正好是自己教的第一批学生毕业,参加这个谢师宴,喝了点小酒,出来原本想打个车,一看自己的车停放的位置好像有点挡住别的车的道路。就想把车趁着车少开到停车处。

今天张九龄实际特别衰,嗓子发炎了,嘴里也长了几个溃疡,,一张嘴就疼,一说话更疼,喝完酒后,不知道为啥牙还疼了起来更是雪上加霜。

让张九龄没有想到的事,就只是简单的停个车还眼一花,脚一抖,“咣”一声,就给撞上了车,事实证明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还会给你把窗户关了,顺便把下水道给堵死,防止你从下水道钻出去。

没办法,人民教师要是这撞完车就跑,多亏心,实际也逃不了,毕竟这附近都是摄像头。左等右等,终于等来了车主,没等九龄开始打字,对方就先声夺人,开始现一顿骂,没办法,自己做的孽,只能听着对方讲完,用手机问对方想怎么办。

没想到这个比自己高,长的还像旺仔牛奶的年轻人张嘴就来了这么欠的一句话,本来脾气就不是很好,还带点混的张九龄也顾不上嘴,张开口就怼了回去。看着对方愣住的表情,九龄就很无奈,咋碰上这么一傻大个。

        九龙看着这个仰头看自己的男人,皮肤很黑,脸上有着婴儿肥,眼睛很亮一闪一闪的,相像只小黑猫。看起来很可爱里还带着点痞。鬼使神差的说:

“要不明天白天再说吧,今天晚上也很晚了。”

九龄没想到这个第一印象感觉很暴躁的男人会说出这么善解人意的话,正好自己还怕带的钱不够而发愁,这样一来,顺水推舟。

        九龙拿出手机对九龄说:“咱俩互相留个电话吧。”

        张九龄拿过王九龙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后把手机递给了王九龙,说道:

“我叫张九龄。”

随后又道:“如果现在没什么事的话,那我们就明天解决。”

王九龙点了点头,看着手机上的名字。张九龄,王九龙,玲珑,龄龙,很有缘分啊。

王九龙笑了一笑,随后打车回家了,心里也没用对这件事情所在意的,毕竟现此阶段,除了自己忄生无能,啥也撼动的了九龙的心了。

TBC

         

           

          

      

         

          

评论(7)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